捷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捷萌科技成立於1994年,為專業之電信產品與服務供應商,是國內少數同時具有電信機房環境、監控系統設計、規劃與施工能力的專業廠商,擁有承攬國內多項大型監控系統之經驗, 並為AISG(Antenna Interface Standard Group)活躍會員,持續參予AISG規格制定,以保持技術領先地位與產品相容性。

捷萌科技具備多年施工與保固經驗,產品包括基地台天線控制系統與各種附件,並能與全球各品牌天線與設備介接。捷萌科技擁有自主軟硬體研發能力,多項產品獲得台灣與中國專利;目前配合台灣4G系統業務開放,各大電信業者皆有採購捷萌相關產品與服務,近年也已提供自行研發的AISG控制器與相關纜線給北美、歐洲、東南亞和中國大陸等海外客戶。

基本資料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建康路160號8樓 電話 02-5570-0277
董事長 蔡銘昌 實收資本額 新台幣 3400萬元

核心價值

捷萌科技重視技術創新,並高度重視合作夥伴關係。 我們希望與世界各地的用戶和供應商發展緊密的合作關係,同時促進互動和共同進步。 我們堅持以下核心價值觀,努力贏得客戶滿意並履行我們的企業社會責任。

創新

創新是公司成長和差異化的關鍵。 我們致力於開發滿足現代技術標準和最新AISG規範的解決方案。

專業領域

我們的團隊尊重專業領域的專業知識,並繼續在各個領域積累專業知識。

紀律

我們要求員工嚴格遵守工作分工,並遵守專業和職業道德,以兌現對客戶的承諾。

團隊合作

通過不同部門之間的團隊合作,捷萌希望能夠滿足市場需求和客戶期望。

主要產品

  • 基地台天線電調控制系統
  • 基站機房次系統監控系統
  • AISG装置控制系統
  • AISG装置監控軟體
  • AISG各式連接線及接頭
©2016 Remotek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