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的品質

佳得提供客戶最優質的產品及服務, 因為我們堅信卓越的品質才是對客戶最好的助力。

多樣化的轉發器類型

基於20多年的經驗,,我們深切的體認到”單一類型的產品無法滿足所有客人的需求”,因此我們研發了許多不同類型的轉發器,所有的轉發器產品都是全心全力的投注心血進行研發,並可依客戶需求量身訂做和生產,絕對能滿足每個客戶的規格要求。

高效率的技術支援

佳得的技術支援團隊是由一群在行動通訊領域具有豐富經驗的專業人員們所組成,我們對工作充滿熱情,在客戶遇到困難時,能及時提供適合的解決方案和協助客戶解決問題。

綜合網管系統

佳得除了提供優良的產品及解決方案外,我們對於轉發器的網管系統也感到自豪,操作簡易及全面性的管理能力等特性,可同時提供多個使用者從不同地點對多個轉發器進行監控、維護以及控制等動作。

客戶滿意度

我們將客戶滿意度視為公司的基礎,同時也是公司文化的一部分,所有客戶的需求都必須被關注並確實遵循品質控制程序,便可確保客戶可以在預定的時程內獲得到世界級的產品及服務。

©2016 Remotek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 made by bouncin